最新版本的文章請按這邊

要考學測的大家加油!相信大家最近都開始接觸寫英文作文了,我第一次寫的時候真的挫敗滿滿呢,因為英文作文真的跟中文差太太太多了啦。這時候如果有人能給意見和回饋的話,就能越來越知道那個方向怎麼寫了。可惜我之前的英文老師都不幫我們改除了上課以外的作文,害我寫了一堆都不知道寫得對不對哈哈哈。我個人覺得在暑假如果能先了解英文作文拿高分要怎麼寫的話,後面練起來就能確定自己走在正確的路上,才不會越錯越偏。我之前就只能靠著上課學的跌跌撞撞,慢慢自己摸索,難怪沒20分。(沒,別亂推託。)最近有個認識的人建了一個很高級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,真的是高級到我瞠目結舌。我覺得這應該蠻能幫助到在寫英文作文這條路上迷惘的人們,所以就問問看可不可以試用看看。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,真的很高級,我如果當年有用這個我覺得我會拿20分哈哈哈哈。

我是直接拿我之前寫了但沒人幫我改的作文,一開始就拍照上傳到他給的上傳系統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啊對了,還可以附兩題翻譯,他們會一起改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介面都超級簡單,連我這種爹寶都可以不問爸爸照著指示點一點就弄好了。上傳完會給你一組代碼,還會發賴給你通知繳交成功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 

 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那個連結點進去會顯示進度: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超有趣吧,很像追蹤你在蝦皮上買的東西。因為他們也是一關一關的進行,所以會讓你清楚的知道進行到甚麼階段了。

批改完成後又會收到Line Notify的訊息,我這篇不到24小時就被改完了,超快的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網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甚麼時候改好的何方神聖改的還有作文成績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資源

最重要的作文就是作文連結點進去,會有一個PDF檔:

除了最基本的批改過的內容以外,他還會把你錯的每一個地方整理成表格並說明更改原因,這樣就能一目瞭然自己的弱點。

coracocacola_家事分工_page-0001.jpg

coracocacola_家事分工_page-0002.jpg

coracocacola_家事分工_page-0003.jpg

coracocacola_家事分工_page-0004.jpg

coracocacola_家事分工_page-0005.jpg

coracocacola_家事分工_page-0006.jpg

最後的總評是我覺得最棒的,還會灌心靈雞湯,這真的是可憐學測生最需要的。像我個人就常常因為評語玻璃心,但這個不只給很有建設性的回饋,還會鼓勵學生,最喜歡這種正向的老師了。

總而言之這個系統真的很高級又很完整,該有的都有,額外的也給的很大方,我覺得超有料,CP值超高,適合沒有人幫忙改作文又不想去補習班的人。

 

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
或洽Engrite: support@engrite.com
Engrite Line 客服: https://lin.ee/w26uj5K
最後用Engrite給我的評語結尾:I have faith in you! 加油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clan 的頭像
    Declan

    Declan

    Dec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