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各位學測生們,在這邊想分享一個超好用,CP值又高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 Engrite。以我這幾年家教過的學測生,或是有寫信來問我問題的,都會提到對考英文作文的害怕和不知道怎麼練習。的確高中前面兩年都沒教,學測又要考,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。但好險有 Engrite 這個英文作文的批改服務,真的是英文作文的救星。以下我會試用給大家看,如果覺得很棒就可以直接訂閱起來~

首先要先綁定到 Line,之後作文繳交成功和作文改好了都會從 Line Notify 通知,非常高科技喔。

接下來就上傳作文,還有兩題的翻譯的扣打也可以一併改。可以翻拍自己手寫的作文上傳,他們會有人幫忙打成文字檔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繳交成功也會很明顯地讓你知道。

 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很快就打好了!然後我就要去確認有沒有打錯,剛好這次沒有打錯,但如果有打錯的話也可以直接修改一下,然後按儲存內容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用 Line Notify 給的網址就可以查詢批改作文的進度,作文改好了也會用LINE通知。我這次是在確認完內容後一天左右就完成了批改。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從 Line 給的連結可以連到一個個人專屬的頁面,有我的每一篇作文,我之前也寫過一篇,這裡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 

點進去想看的那篇作文,可以看到每一個步驟完成的時間。其實從上傳到改好整個還蠻快的,如果打完字就馬上確認內容就會比我更再更快了。這邊也有語音版的評語可以聽,說一些作文的改進方向,跟加油打氣的話。我個人覺得蠻酷的,怎麼有點像語音交友軟體哈哈哈。

 

好用的英文作文批改平台

 

接下來就是被改的作文本身:

 

WO5Q67作文 (1)_page-0001.jpg

WO5Q67作文 (1)_page-0002.jpg

 

看過整篇改過的作文之後,下面還會有表格分析你所有的錯誤,我覺得這個真的超棒可以從我們錯的地方來解釋並分析,這樣在念書的時候就能加強自己比較不熟的部分,寫完作文檢查的時候也能更注意自己常錯的面向。

 

WO5Q67作文 (1)_page-0003.jpg

我覺得另一個很棒的點是他改的不會偏離我寫的原意,因為我覺得很多老師常常大改特改,面目全非,我都心疼得認不出自己的作文了。但這個改的就很貼近原意,不只是改出零錯誤的句子,更是把整個句子弄得順暢而且詞彙升級、更精準。

接下來是佳句評釋,我覺得這個部分也超讚,因為我看完被批改完的作文很容易自信心受損,但這裡還會畫出我寫得不錯的句子稱讚一下,讓我覺得自己其實也還不錯嘛。我覺得這對學測生來說是很重要的。

WO5Q67作文 (1)_page-0004.jpg

後面也有分項的評語跟評分,更能知道自己分數怎麼來的,比較不會覺得死得不明不白的。

WO5Q67作文 (1)_page-0005.jpg

最後還有個謎之插畫,大家拿到的可能都不一樣,是個可愛的小驚喜。

WO5Q67作文 (1)_page-0006.jpg

 

總結來說我覺得這個批改平台真的很實用也很創新!我平常要用到現代科技的時候都不太會用,然後會用到爆氣不想弄,但這個 Engrite 操作起來都很簡單直觀,而且 Line Notify 也都會通知,我覺得整個都很通暢,我心情也蠻好的。重點是這真的改得很認真也很專業,又非常迅速。我覺得這超適合沒有補習,沒有人幫忙改作文,但又很需要在作文這一塊得到幫助的人。

以下是他們最近的活動資訊:

1. 現在有「一百篇」的方案,可以最多五人共享,按這邊用我的優惠碼還可以折99元,平均一篇只要100初頭!

2. 即日起到2023/09/30 只要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批改內容並填寫表單就可以獲得批改一篇

 

以這麼完整的服務來說這個價格真的非常實惠!非常推薦大家~

 

歡迎直接聯絡 Engrite:

Email: support@engrite.com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ngrite_writing/

line: https://lin.ee/w26uj5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clan 的頭像
    Declan

    Declan

    Dec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